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这个花到底是不是真的。”流光道。

二百零三无力地点点头,“真的……”

“你没骗我?”流光直视他的双眼,二百零三再次用力地点头,“真的。”

“好吧,我信你这回。”流光道,“放了他吧,师父。”

裴桐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放了他?”

“放了吧。”流光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二百零三,“他也是个可怜之人,何况药的事他总算没骗我们。”

裴桐的手握成拳头,对着二百零三的头高高地举起,双目瞪得溜圆,二百零三肝胆俱裂,良久裴桐冷哼一声道:“哼,你确实连条狗都不如。”说着将他往地上一扔,拍了拍双手,像是嫌他脏。

二百零三像一滩烂泥一样倒在地上,似哭似笑。

林子里面传来了虎啸声,紧接着就听到黑毛的叫声,一时间山林里猛兽齐鸣,宛如山崩海啸,吓得百兽狂奔。向来大胆的流光和裴桐都倍感压力。

流光担心黑毛和小白吃亏,朝着林子里面连打唿哨,一边朝着林子里面飞奔。裴桐亦紧随其后,二人走后,二百零三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流光追了好久,终于看到了黑毛和小白,两个狗和老虎形成了对峙。老虎和小白身上各自都负了伤,黑毛漂亮的黄毛上也沾了鲜血。它盯紧老虎,牙齿上沾了血,微微喘着粗气。

流光心疼它们,想要上前帮忙,她一边呼唤黑毛和小白,一边大着胆子朝老虎走去。老虎正喘着粗气,见流光逼来,露出了牙齿,向她示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