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顷刻的功夫,就听到林子里发出厮杀声,及至流光和裴桐赶到时,林子里面只剩下丢在地上的弯刀和背囊。

“这是林子巡逻的东西。”二百零三捡起了地上的背囊和弯刀,“幸亏你们没过来,不然就被他们发现我们。”

“走吧。”流光打了声唿哨,“我们先离开这里。”

二百零三道,“他们肯定不敢来的,我们不用担心。”又赞美小白和黑毛道:“你们两个还真挺厉害的。”

“夜长梦多。”流光草草丢下四个字,便领着两个狗先行朝那边的山走去。

二百零三恋恋不舍地捞起剩下的肉骨,跟着他们两人身后继续走,这是最丰饶的一座山了,他还想在这山里多吃两顿呢。

翻山越岭,三人只捡那无人走的路走。天气不错,微风一阵阵拂过林子,吹得每个人心里都软软的。二百零三边走边捡,林子里面有许多浆果、蘑菇、野菜等等,一会功夫就装的背囊里鼓鼓囊囊。若不是裴桐和流光催得紧,他只恨不得从此后在林子里面当一个野人。

好不容易走到了二百零三指的那座山脚下,流光抬头一看,感到这座山和其他的山略有些不同,可若说是哪里不同,又说不上来。只刚往山上走,就觉得一阵沁骨的凉意,身上的汗都收了。

山上的一草一木长得格外茂盛,遮天蔽日的树木将头顶上挡的严严实实,一丝缝隙都没有。裴桐点了一支火把给二百零三,“你在前面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