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四日,早上七点十九分

“喂,珍妮?”

马克仍在东部共和报报社的档案室里。他法国电信的客服同事珍妮这整个周末都在值班。这是他手上唯一的筹码,一定要好好利用。

“珍妮,又是我,马克。我需要请你帮个忙,一个大忙……”

“什么忙都行,你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的。”

“我需要查一个电话号码和一个地址。毕梅兰,‘毕业’的‘毕’……”

“查哪里?”

“先查一下汝拉县和杜县,然后查弗朗什孔泰区,然后再查整个法国……”

“没问题……”

马克听到珍妮手指敲键盘的咑咑声。他的目光不由自主一直盯着一九八〇年那份《东部共和报》的头版。居然这么相像,感觉很超现实。这个毕梅兰,究竟是什么人?这其中一定有合理的解释……

“抱歉呀,马克,”珍妮的声音说,“结果是零呢。没有任何叫毕梅兰的人,汝拉县没有,法国任何地方也没有。”

“或许她选择隐藏自己的联络方式?”

“那个部分我也查过喽!零。”

“可恶。如果查全法国,有其他姓毕的人吗?”

“等等……”

电话里又传来手指机关枪般的敲键盘声。

“有,三百四十八个……”

“缩小到汝拉县呢?”

“我帮你查……变少了。剩二十三个,但没有叫梅兰的人。”

“可恶!她搞不好改名字了……”

“这梅兰是什么人呀?”

“说来话长。很扯的一段故事,但我只剩几分钟能改写结局。珍妮,能不能再查查看申请终止服务的号码?一样,还是用‘毕梅兰’这个名字去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