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四日,早上七点十二分

太阳光束从小木屋屋顶的破洞穿透进来,就像警匪电影里银行金库的一道道激光束那样。其中一道光束终于落在薇娜脸上。她先是很享受脸颊上舒适的暖意,在睡袋里翻了几次身,然后才睁开双眼。

她下意识地伸手想摸找身旁马克的睡袋。

手却只摸到干干的泥土。

一个人也没有。

没有睡袋,也没有温暖的身躯,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张纸,一段留言:

我去买早餐。

马克

猪头!而且还自以为幽默。

一旁摆着步道图。这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你自己想办法吧!”

薇娜自言自语发牢骚,猛地站起来。自己真是大傻瓜!她早该料到会如此,千万不能相信姓韦的人。剩下她一个人在这恐怖峰山顶,手机收不到任何信号,这下子,她可好了。她像个小孩子般傻傻上当了,现在只有一件事可做:下山。

睡袋、灯、昨天所剩的食品,薇娜统统原封不动丢在小木屋里,随即上路。下山途中,她一次也不曾欣赏那把瑞士山脉照映得如喜马拉雅山的清晨阳光。

足足一个小时后,能看到自然公园山庄了。已经有几个小孩子,在小游戏区的木头游乐设施间玩耍,他们的父母则在他们后方几米处,费九牛二虎之力绑那仿佛永远绑不完的登山鞋鞋带。停车场上不见任何雪铁龙厢型车的踪影。想也知道!那个姓韦的王八蛋果真丢下了她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