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四日,早上八点十四分

爵轻信面朝下,倒卧在地。他背后涌出一摊鲜血,犹如一座赤红色小喷泉。

薇娜出现了,她两只手臂在面前打得直直的,手里握着那把毛瑟L100款手枪。她尖细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姓韦的,别以为我开枪是为了救你的命!我只是没办法忍受有人说丽萝死了……”

她任由毛瑟手枪掉落到她脚边的地上。她浑身颤抖不已。这次,不是虚张声势了……她真的开枪,真的杀人了。

“你……怎么……”

薇娜焦躁地试着解释:

“我……我并不比你笨。我也想到了札记。自然公园的那个家伙,那个孟凯戈,他开他的吉普车送我到东部共和报报社。你替我省了不少力气。一九八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的报纸仍摆在桌上,你甚至把毕梅兰的地址就写在头版……我立刻带着地址跳上出租车。我请司机把我放在下面,刚要进丹恩玛丽镇的地方。”

马克犹豫了。他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呢?感谢薇娜,拥抱她一下?什么都不做,保持现在这个样子?他走上前去。薇娜立刻僵住:

“别碰我!”

她瘫倒在地上,像个断了线的傀儡。她痛哭失声。马克只听懂不太真实的断断续续几个字。

“奶奶,爷爷……昨天,去天上了。走了,走了……”

他转过来,打开Xantia的车门。爵轻信没说谎,车内座位上摆了个白色信封袋。马克把它拆开。里面有四页打字稿。马克走到薇娜身旁。她仍像胎儿般蜷缩在地上痛哭。他在她身旁坐下来,轻轻念出打字稿的内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