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三日,中午十二点零一分

爵轻信以望远镜监视邮差的动静。邮局的小卡车太好认了。每逢弯道,鲜黄色的车身,在清一色墨绿的杉树林之间总是特别显眼。车子慢悠悠朝这里上来。邮差在小路上每一栋小屋的信箱前都停一下。这里的小屋一律坐北朝南,面对着日照最长的山面。邮车至少还要十分钟才会到这里。

这辆雪铁龙Xantia停在再往上几公里处,还要再拐三十几个弯,就在快要到圣希波力特镇的地方。爵轻信又窥看了邮车上的邮差一会儿。

十分钟……

这次会是对的人吗?这已经是他跟监的第八个邮差,之前的都没成功。总有时来运转的时候吧。其实,也无关运气不运气,只不过是方法和毅力的问题罢了,向来如此。他追踪这个毕梅兰已经三天。这个女生已与家人断绝往来。不论是纸本或电子电话簿,她的姓氏在任何电话簿上都遍寻不着。他去行政机关也找不到任何她的相关资料。她或许结婚了,但地方上没有任何毕梅兰的结婚登记记录,他把蒙贝利亚一带的四十五个乡镇都找过了。于是他灵机一动,想到了邮差。就算毕梅兰选择在电话簿上隐藏自己的联络方式,就算她改名换姓,或许仍有人以她从前的姓名寄信给她。或许是儿时玩伴,或许是以前订阅的信件……邮差应该会知道这些事,尤其是这种偏远山区乡下地方的邮差,应该对每一户的情形都了如指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