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三日,下午三点二十三分

马克凭本能开车。雪铁龙厢型车并未出什么问题。现在可不是出乱子的时候呀!车子努力地攀爬每一个弯道,直到恐怖峰山脚。马克穿越安德维列村,然后驶进一条白色细砾石小路,路旁两侧堆了绵延数百米的木柴。错不了,只要循路边的“高汝拉自然公园山庄”箭头形小木牌指标继续走即可。

他把车停在公园山庄前,一片围绕着展览馆小屋的大草皮上。山庄的门口设置了一张法国和瑞士汝拉山区的大地图,详列了这个地区的各条登山步道。他所在的停车场旁,有个小游戏区,设有一些木质游乐设施,有杠杆、溜滑梯和爬绳,想必是为与父母爬山爬得意犹未尽的小小登山客所设的。

“现在四点。”马克说,“不到天黑,我们就能到山顶了。”

薇娜毫不掩饰脸上的嘲讽之意。

“你上去又能找到什么?”

“不找什么。你知道吗,你不一定要一直跟着我。”

“你很无聊啊,不然你以为我干吗大老远跑来这里?”

马克走进公园山庄。他买了一份这个地区的两万五千分之一比例的地图和一份步道图。在柜台值班的是个高大的褐发女孩,头发绑着印第安人般的长辫子。有个男的抚摩着她的手,好像在教她要按那个按键。他的另一只手却放肆地摸着这个女实习生的屁股。

这位想必是孟凯戈吧,马克心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