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三日,早上十一点三十三分

他们从出发到现在已经过了五个小时。橘色和红色的雪铁龙H款厢型车一路挺了过来。上高速公路时确实有些吃力,极速大约在时速一百到一百一十公里之间。车上的录音带已全部听完:堪称八十年代流行乐的几张必听杰作。巴拉瓦纳的《Sauver l'amour》、我的化学浪漫合唱团的《Famous Last Words》、雷诺的《Morgane de toi》、高德曼的《Positif》等。

他们在维特里方索瓦暂停。维特里方索瓦这个小城镇像是不知打哪里冒出来的,从香槟区的玉米田中忽然出现在眼前,事先连个高塔钟楼都看不见。他们在国道和马恩区之间的一家餐馆吃午餐。他们是店内唯一的客人。马克心事重重,只点了一份奥姆蛋色拉。薇娜则尽情享用当日套餐的所有菜色,包括火腿冷拼盘、油葱牛腩和焦糖烤布蕾。

“您的这位小姐胃口很好哦!”餐馆老板朝马克眨了眨眼说,“这么多东西,她怎么装得下呀!”

他们再度上路。

经过圣地洁,然后是首蒙。

接着是巴黎盆地的边缘。谷田平原尽头矗立着成排的半屏山,亦即陡峭如阶梯的山壁,翻过山头后,山脚的凹陷处是树林,接着又是谷田平原。雪铁龙厢型车从半屏山下山时冲得有点猛,仿佛刹不住了,只求能有个反向坡道让它减缓速度。雷诺的《En cloque》唱第三次了。他们近两个小时没说一句话。薇娜打破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