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三日,早上六点二十二分

马克在停车场上走动的同时,薇娜坐在厢型餐车的后座,阅读撕下来的那五页。他背包里带了一些饼干和一盒柳橙汁。他吃光了饼干,喝掉半盒柳橙汁。一辆货车也来停在停车场上,距离他们的雪铁龙约五十米。一个拿着保温壶的家伙下了车。想必壶里装的是咖啡。马克犹豫着要不要向他要一些。

薇娜手中握着那五页纸,从雪铁龙上跳下。

“你高兴了吧,我读完了!这就是你想要的?想用你爷爷的意外,让我良心不安?只能说,算他倒霉……但除此之外,你到底想怎样?当年我才八岁,不过你想也知道,我多少听过一些内情。你到底有什么问题?假如是想告诉我你这辆橘色和红色的餐车是辆灵柩车,那就免了!我今晚不打算睡在这里面……”

马克沉默不语。或许他逐渐习惯了薇娜这种尖酸的幽默。说穿了,这是她唯一会的沟通方式;说不定对她而言,甚至是某种疗愈。说不定这种电击式的疗法对他也有效,毕竟所有这些年来,他身边净是沉默、避讳和禁忌。马克蹬上车,翻找背包,拿出他欧洲宪法的上课笔记活页夹。

“喏,现在再读一读这个……”

“什么?全部?!”

“不用全部读啦。只要看二月十二日,关于土耳其的那一课。”

薇娜叹了口气。

“先给我柳橙汁和一些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