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根据她的证词,帕特拉在密尔沃基外的郊区长大。她家共有五个孩子,她比其他孩子几乎小了一轮,因此她从小身边围绕的都是成年人。她的父亲是个工程师,母亲之前一直在家照顾她的兄姐,怀了帕特拉之后,她母亲回到学校攻读城市社会学博士。幼小的帕特拉会出现在大学课堂里或者沃基肖的少管所里——陪着她妈妈做助教或者做田野调查。帕特拉上高中的时候,母亲成为大学终身教授了,她兄姐的孩子都有十几岁了,而她的父亲也在那段时间死于大肠癌。帕特拉提前一年结束高中课程,考入芝加哥大学;第三年,她认识了里奥纳德·加德纳博士。她毕业的那周,他们结婚了。他购置的新房位于奥克帕克,是典型的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殖民地建筑风格,有一片小菜园、几只猫、一架秋千和一个露台。

保罗出生之后,帕特拉会带他参加婴儿音乐早教班;等他开始学走路时,她又带他参加体育早教班。保罗三岁的时候,帕特拉把他送到了镇上首屈一指的幼儿园——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她每天都会开车把他送到幼儿园——这一点是经过证人帕特拉的证实的——虽然她不喜欢开车,虽然她更倾向于把保罗留在家里陪她多待一会儿。在地方检察官的逼问下,帕特拉也承认,二月的某一天,保罗的老师向她表达了对孩子健康的担忧;于是帕特拉偷偷带着孩子去见了她母亲的朋友——一位儿科内分泌学专家。检察官拿出一份文件,当庭指出医生为孩子预约了检查,但帕特拉并未带孩子前往。帕特拉解释称保罗在会面之后状态好了很多,因此她检讨了自己无谓的担忧——以及她带孩子去看医生的决定——她认为这是对成长中的孩子的自然波动的过分担忧。利奥计划三月的时候去新建的夏日小屋里待一段时间,而她同意了。“给自己一些心灵空间,”她说,“换换风景。”她也承认,这时的她已经慢慢开始丧失理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