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中毕业后的三年里,我一直在大急流城的伊塔斯加社区学院里修读课程,课余时间在一家叫作“闹”的比萨酒吧里打工,店里有棕色的塑料餐桌,桌子上摆着酒瓶形状的花瓶,里面塞满了塑料康乃馨。这项工作唯一的要求就是即使在冬天也要穿黑色短裤,并且要时刻保证沙拉台总是有充足的生菜段和削过皮的胡萝卜。那段时间,我攒钱交了一台雪佛兰科西嘉的首付,尾款付齐后,我便搬到德卢斯生活了几年,主业从事销售工作,兼职做家政。休假的时候,有时我会沿着河边漫步,等着升降桥升起,等着运矿船和帆船一个个驶离港口。我不会和游客一起站在长满草的小土墩上,而是选择走过大桥,坐在坚硬的湾口沙地上。搬到德卢斯的第四年春天,我父亲去世了。我们在漫河举办了丧礼。丧礼之后,我把我的科西嘉撞入树林,只得变卖了车的零件,在双城里找了一份临时秘书的工作。他们把我安排到马妮科趸船公司,专门负责接那些托运废弃钢材和玉米的男人们的电话;他们来自密西西比河下游,声音又粗又哑。我的工作就是安排他们的日程,告知其出差的预定抵达和离开的时间,有时候还要接他们妻子的电话,帮他们找些不回家的借口。我会和其他员工一起在休息室里吃盒饭,下班后,我会走到位于市中心的盐撒大街上的公交车站。透过公交车挂着划痕的窗户,我看到灯光下的雪呈巨大的球状纷纷下落,坠入河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