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如果你有机会去加利福尼亚的外围看看,你会发现水杉给人的冲击比红杉要来得剧烈。你只要看到便会发现它们之间的差异——海滨红杉(显然)生长在海岸上,而水杉生长在山里。你能开车穿过水杉树林是吧?去往那里的游客有几项必须要做的事,这便是其中之一。此外,水杉的年岁比红杉要更久远。我想你应该会想知道它们之间的差异。我曾和我父亲一起去内华达山脉野营,吃罐头汤,睡他从军队里拿的小巧的双人帐篷。那是段很美妙的经历。那些树如此高大,看起来确实是永恒的。我们在那儿待了好几周,喝果珍速溶饮品,从不洗头。当然了,在小孩的眼中,任何事都会是深刻的。这也是我不太想回去的原因之一。确实,谁会想要破坏自己最喜欢回忆的事情呢?谁会故意舍弃它呢?

谢天谢地,贺卡背面还有空白可以写,不过写到这里也已经写满了。

再一次再见,

格里尔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