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曾给格里尔森先生写过一封信。我查到他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外围的镇子上。那个镇子叫克劳福德维尔,网上说这个名字来源于很久以前住在那里的一个医生。网上还有篇报道称格里尔森先生在那里开了一间店,贩售《星球大战》午餐盒、十九世纪的摇椅和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明信片。明信片是带有橙色图样的,那种橙是一种明亮的橙黄,并非完全是橙色。那家店的名字叫“珍宝箱”,而人们叫它“垃圾”。

“亲爱的格里尔森先生。”我写道。

然后我停住了。那时候我住在明尼阿波利斯,周一到周五做着秘书的工作,晚上会和机械师一起吃饭。睡不着觉的时候,我会读探险家的自传,那些攀登珠穆朗玛峰的勇士无视高原反应和生了冻疮的手,将勺子插入冰层中,借力于此向上攀着。为了不影响同屋的安睡觉,我都借着手电筒的光看书。我用毛毯盖住自己,背靠着冰凉的墙壁,在阴暗的“洞穴”里一读就是几个小时,却对书中完全孩子气的生存策略越发失去了耐心。当我读到攀登者不可避免地在山里遇到了暴风雪,身上却只有一把小折刀和一个铁铲时,我放下了书,开始给格里尔森先生写信。这封信我重写了一遍又一遍。拂晓降临,屋内被染了一层又一层灰。

“亲爱的格里尔森先生,”我写道。

“亲爱的亚当”“致亚当·格里尔森”“致亚当·格里尔森先生”“致亲爱的你”。最终我定下了这么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