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湖对岸的房子比我想象的要黑,夜空比想象中的要亮,夜晚还并未降临呢——我是后来才渐渐意识到这些。我将船桨深深地插入泛着树叶的水面。那时仅是六月,秋天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跑来摧残了几棵白杨。我依旧穿着在德卢斯穿的衣服。在阁楼躺着的时候,我没脱网球鞋,没脱牛仔裤,这让我抱着船桨挤进独木舟时觉得胯部有些紧。帕特拉的发带依旧哀怨地盘在我的脑袋上,带给我隐隐的痛感。

快点,快点,快点。船终于随着我手中船桨的划动而动了起来。

我并没有明确的前进方向;我只是想离开这里。我静静地坐着,把木桨横置在膝盖上,随风和湖水要将我带向何处。冷风阵阵,我的脉搏剧烈地跳动着。头部的疼痛已经转移到下巴和脑壳,这种痛感让我想吐,同时我也意识到,从德卢斯返回途中,我们并未停下来吃点晚餐。早餐和午餐也只是吃了几枚奇形怪状的草莓——其实我一整天没正经吃东西了——当我终于发现这一点时,我开始真的觉得不舒服了。这种感觉来得太突然了,但我很清楚它其实已在我体内潜伏了好几个小时,就等着我走到室外、漂到湖上,再将我彻底击垮。我开始头昏眼花。独木舟抵达岸边之前,整个世界都在我眼前晃动。还是那片湖,但它已不再静止了。

我双手握紧船边,小心地从独木舟里爬上岸。我并不奇怪自己竟然伏在加德纳家前廊下的潮湿的大石头上听着自己的肚子不停地叫唤着,虽然这并不在我的计划之内。我脑中没有任何想法,只是觉得很饿、很累、衣帽很齐全;身后是我家的木屋,我妈正握着梨子、双手发黏地坐在屋里,我一点也不想看见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