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到小白打来的电话时云蔚正在东单逛街,小白的声音听上去急切而慌张:“云蔚你在哪儿呢?我能和你尽快见个面吗?”

云蔚下意识地瞄一眼四周:“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当然有,而且一定要当面谈,电话里不好说。”

会不会是温连荣为了见自己搞的小把戏?云蔚想到这儿又问:“是冠驰的什么人让你找我的吗?”

“哎哟喂,你别瞎猜了,我还怕公司知道我跟你联系呢。”小白哀求道,“咱俩是正宗的同班同学,你不相信别人还能不相信我呀?!”

“哦,那……你在公司呢?”云蔚动了心。

“没有,我今天没去公司,在外面呢,你说在哪儿见吧。”

“那……你现在离东单远吗?”

“东单是吧?好嘞,我这就打车过去,你待会儿发短信告诉我具体地方。”小白随即挂了电话。

云蔚选定的接头地点是马路西侧的肯德基,不过她没有早早进去坐等小白,而是躲在路东正对面的教育书店,抱着本书挡住大半个脸,观察着周边的动静。小白到得比他自己估计的还快,一下出租车就拎着包扎进肯德基,出租车马上开走了,云蔚注意到车里并没有其他人,附近也没有温连荣或者其他熟悉的身影出现,她耐心地继续等着。不一会儿小白就从肯德基里奔出来,焦急地朝马路南北两个方向张望然后掏出手机,果然,云蔚的手机开始振动,她等了一会儿才接起来,小白不满道:“你在哪儿呢?怎么比我到得还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