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蔚一直睡到将近中午才起来,发现手机上有好几个未接电话,有姚立彬的,还有温连荣的。她给温连荣回了条短信问他什么事,温连荣立刻打了过来,语气似乎很是急切:“云蔚你没出什么事吧?打了一上午电话你都没接。”

“你有什么事吗?”云蔚本想说你现在没资格管我考勤我也没义务接你电话,可一张口说出来的却只有这淡淡的一句。

“有些情况我想和你当面谈一下,不知道你下午有没有时间。”

云蔚心说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可就是有时间,又问:“你想谈哪方面的情况?”

“当然是和你有关的情况。”温连荣不想在电话里多讲,急着约地方,“你来公司肯定不合适,要不就新光天地吧,你快到了给我发个消息,我五分钟之内就能过去。”

云蔚磨磨蹭蹭地拾掇了半天,直到实在找不出什么事情进一步打发时间才出门下楼。她还没走到路边就呆住了,一辆爱丽合停在前面,姚立彬正隔着车窗冲她招手。云蔚简直难以置信,惊讶地问:“你怎么还在这儿?你不会在车里待了一夜吧?”

“怎么样,感动了吧?心疼了吧?”姚立彬笑呵呵地说,“逗你呢,我刚从家过来。不过我昨晚上走的时候真想过要不要在外面蹲一宿,可惜啊,老了,不像当初在学校的时候了。”

“那你又来干吗?”

“见见你呗,你要是有事呢我就捎你去办事;你要是没事呢我就陪你逛逛街。哎对了,你肯定没吃东西呢吧?我刚才给你买了个煎饼,等你半天没下来我就给吃了,要不我再给你买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