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午九点,云蔚准时敲开路致远的房门,开门的是一位陌生的男人,云蔚刚怀疑自己记错了房号,男人已经笑着说:“你是云蔚吧?请进请进。”

路致远坐在写字台后面,招呼云蔚坐到沙发上,介绍说:“他姓傅,我们都叫他大副,是你的上线,工作上的事你就找他。”

大副给云蔚拿了瓶矿泉水,然后转身从茶几旁边抱出一大一小两个盒子,大盒子上面放着个压扁的电脑包,盒子里面是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大副说:“你的用户名、E-mail账号还有初始密码都写在这张纸上了,怎么用就不需要我教你了吧,有问题再找我。”

打开小盒子,是一部智能手机,大副说:“你原先的手机就不要再用了,新的SIM卡已经插在里面,号码贴在盒上,头儿的、我的,还有团队其他人的手机号都已经存进去了,新手机、新号码,你就可以重新做人了。”大副笑着伸出右手,“欢迎你加入我们。”

云蔚忙起身握住大副的手,重又坐下后大副说:“我和头儿商量了一下,你先接手冠驰的案子,虽然已经进入后期收官阶段,不需要项目经理再做什么,但你可以借此尽快熟悉咱们的业务。考虑到你的背景,今后你就重点负责汽车行业,我们还有一个女孩叫Angela,你同时协助她跟几个饮料行业的案子,也是为了帮你尽快上手,争取早日独当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