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蔚从班车上下来,正往园区总部大楼的台阶上走,就听有人居高临下叫她的名字,抬头一看是个跟她差不多大的女孩,貌似认识却又记不清叫什么,只知道是人力资源部的,那女孩的脸拉得老长,云蔚站在几级台阶下面往上看更是觉得那张脸长得赛过门板。长脸小姐说:“我等你半天了。”

云蔚有些奇怪,出于礼貌还是先问候道:“你好!请问怎么称呼你?”

“我姓杨。”

“长小姐,哦不,杨小姐,你等我有事吗?”

“我要是不等你,门卫都不会让你进这道门,”杨小姐已经转身往门里走,又说,“是我们钮经理通知的,说你要来取私人物品,让我一方面协助一方面监督,请你配合我的工作。”走到门卫处她朝后一甩头,说了句:“就是她,我刚才跟你们打过招呼。”然后径直走了过去,云蔚顾不上在意门卫带有敌意的眼神,快步跟上。

杨小姐头也不回地问:“你都要取什么东西?放在哪儿了?”

“两个箱子,被褥衣服什么的,还有一些零七八碎的东西,搬去城里的时候就留在宿舍了,反正一时半会儿也用不着。”

“哦,那就直接去宿舍楼吧。”

从总部大楼到单身宿舍楼的距离不算很近,这位杨小姐看来还没车,显然事先也没估计到需要去宿舍楼取东西,只得穿着单薄的西服套装,顶着凛冽的北风一路往前走,让云蔚很是过意不去。到了宿舍楼,云蔚找到管理室对楼管员说道:“阿姨,我来取我的东西,昨天给您打过电话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