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天晚上,埃米莉独自走在人行道上,双手插在短裤口袋里。外面没有什么车辆,但埃米莉还是提高警觉留神听着有没有车辆的声音,在黑暗中穿过一个又一个有路灯照亮的区块和没有路灯亮光的区块,想找出有没有任何蛛丝马迹,透露温把整个镇子的居民都聚集到公园去的信息,就像她妈妈以前做的那样。

自从来到穆拉比小镇,埃米莉以前不相信的事情,现在都被证实是真实存在着的,而且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她心里不禁开始想象,万一这次也是真的呢?如果巨人是真实存在着的,如果壁纸真的会自己变化图样,那么……温为什么不可能会……他说他会的那件事呢?如果那是真的,就表示温做的一切不是为了报复她,不是为了她妈妈以前做过的事情。她离约定的地点越近,就越希望温说的是真的。

她走到小镇大街的时候,停在公园旁边的人行道上。路上一个人都没有。灰绿色的月光笼罩着这个区域,身后的树影看起来像坏巫婆的手指,越过草皮朝着她伸过来。她走进公园,朝着演奏台的方向走去。

她站在演奏台最重要的阶梯下面,抬起头看着演奏台,一直往上看,到了顶端那个新月形状的风向计,然后她又回头看外面的街道,看看温是不是会从那个方向过来。

“你来了,我本以为你不会来的。”

他的声音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把埃米莉吓了一大跳。“你在哪里?”她朝着公园里面大叫,不停地东张西望,每个树影看起来都像是有人站在那里的感觉,像在跟她闹着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