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麦迪·戴维斯走在人行道上,调整了一下肩膀上的背包。她昨天刚到穆拉比,住在小镇大街上的一个小旅馆里。这旅馆是她父母替她安排的,她本来想自己一手包办全部的事情,但她明白她的父母很担心,所以如果接受他们的安排,住在一间华丽的小旅馆里,能让他们比较安心一点的话,她是可以勉强忍耐个几天,每天勤奋地吃掉旅馆服务人员摆在枕头上的巧克力。

昨天晚上她睡得并不好,满月的皎洁月光透过窗户照进她的房间里,她几乎一整夜都蜷曲着身子窝在沙发椅上,看着旅馆对面的那座公园。吃早餐的时候,旅馆老板娘告诉她,八月的满月被称作“鲟鱼月”,这个时节的人们都很繁忙,不得休息,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抓不完的鲟鱼。

吃过早餐之后,麦迪打电话给妈妈,尽量表现得一切都很好,但她妈妈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很紧张。“也许我这么会挖苦人的个性很快就能得到解答了,”麦迪开玩笑地说,“又也许那只是像电线接错线一样,那就表示,不是你们的错。”她妈妈没有笑。麦迪早就知道,她的父母是全世界最善良的人,但是他们就是不懂麦迪的幽默感。她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在他们身边的时候尽量不要这么伶牙俐齿的。

这是个完美而晴朗的星期天早晨,麦迪走在街上时,深深地吸着空气中那股木头烟熏混合甜甜味道的香气,肩膀都因此而放松了一些。她喜欢这座小镇,这里让她有股奇妙的熟悉感,虽然她也说不上确切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