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莉娅把车停在餐厅后面,一辆大型垃圾装卸车的旁边,然后想:“我刚刚到底做了什么?”索耶让她气到失去理智,所以她就跟他上床了,这真的是理由吗?或者这只是她想掩饰自我需求的借口而已。但是一切都搞乱了,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目标,也没有了计划。而现在她还得进到餐厅里,里面早已是高朋满座了,可是她还穿着跟昨天一样的衣服,身上有他的味道。她调整了一下后视镜,看看自己的样子,老天,她脸上还有被胡楂儿刮过的痕迹。

她哀号了一声,把脸埋进方向盘。其实她可以干脆回家休息,她开始想打退堂鼓。可是这样就会有人上门来,关心她去哪里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之类的,到时再多解释什么,也只是越描越黑而已。而且今天还是星期天,是店里生意最好的时候、赚最多钱的日子。她一定得进去。

她试着想把头发拨整齐一点,但似乎没什么用。她只好叹了口气,走下车。

从后门进去的话,走个几步,就会经过厕所,直接进到用餐区。她本来想偷偷摸摸地进去,却在看见餐厅里客人满满的景象时,还是不禁停下了脚步。从收入的报表上看起来,她知道生意有多好,但是亲眼见到这景象,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她爸爸一定会爱极了这种感觉,他会站在那里跟客人们聊天,让客人们觉得宾至如归,聊聊镇上最近发生的事情。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好像真的看到爸爸站在那里,戴着棒球帽、穿着T恤衫、牛仔裤以及一件半身的围裙。他是个安静的男人,她生命中的另一个如影随形的鬼魂。但突然有个人从她的身边经过,从她视线的边缘掠过,然后她爸爸就不见了。她突然想着,当她离开穆拉比的时候,他是不是还在这里?他的记忆会一直存在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