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米莉和温两个人沿着空旷的沙滩走,温带埃米莉走上阶梯,到他家的湖畔别墅前面的露天平台上。那里摆着几张印第安风格的木质户外休闲椅,温示意她坐下,于是她便坐了下来,把双腿缩上来,双手环抱着她的腿。

她就一直维持这种放松的姿势,直到管家潘妮走出来,端了一些蛋挞给他们吃。潘妮是个六十三岁的寡妇,做事情既规律又谨慎,是个相当有条不紊的人,但她对温的态度相当宽容慈祥,温也很尊敬她。温还小的时候,他一直以为潘妮和这个湖畔的别墅是个共同体,他以为潘妮每天就是夜以继日地坐在厨房里的板凳上,保持高度的警觉,等到他们家的人来这里时,她就立刻煮东西给他们吃。他第一次在这个湖畔别墅以外的地方看到她,是某个她放假的日子,那时温和妈妈在镇上。他看见潘妮在路上走,就以为她逃跑了,所以他大声吆喝,叫他妈妈去抓住她,把她带回家,当时他完全歇斯底里了。那个年纪的他,对外界的认知相当有限。因为他的身份,他不能够离开穆拉比,但其他人可以,其他人可以离开穆拉比,而且可以永远不回来,他完全不能够接受这样的事情。

他和埃米莉沉默地吃着早餐,两个人都有点不自在,他令她觉得紧张,而她让他觉得失去了平衡,觉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超出了他能够掌握的量,就好像他吃了比平时正常分量多太多的东西,但是又无法停下来。他这一辈子都在接受他爸爸告诉他的观念:他永远不能改变。他爸爸也强迫他,不准去奢望别人拥有的自由。但这一切都必须改变,他不想继续遵循那种早就已经不合时宜的规定,在他遇到埃米莉的那一刻开始,他想改变的一切都有意义了,她可以让一切变得合情合理,可以把过去的污点都清除掉。如果达尔茜·谢尔比的女儿可以接受真正的他,那么他的整个家族一定都会注意到的,埃米莉是他梦想中全新生活的第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