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索耶一肚子火地打开了家门,这种凌晨时分,竟然有人疯狂地按电铃,把他从睡梦中吵醒,这个按电铃的邻居最好是有比家里着火更重要的事情。

门滑开来,索耶打开前廊的灯时,门也碰到了墙壁。

朱莉娅把手从索耶家的电铃上移开,打开纱门发出的尖锐吱吱声也随之戛然而止。

索耶用力眨了眨眼睛。“朱莉娅?”他问,想确认一下自己没看错。

“我得跟你谈谈。”

“现在?”他现在可一点都不迷人帅气。

朱莉娅翻了个白眼:“对,现在。”

他仔细地打量了一下朱莉娅。她没有换衣服,身上还是穿着跟在烤肉节游园会时一样的那套衣服:褪色的牛仔裤跟绣花的白色乡村风上衣。下午他应该要跟她一起待在那里的,但他当时很生气,她竟然以为他只是想要她的肉体而已,以为他只想要一夜情。当然他是想要,没错,他很享受肉体的接触,但是对于朱莉娅,他想要的不只是这样,他希望他们两个之间能有更崇高一点的关系。但是她却不允许。“你喝醉了吗?”他问。

“没有,我没有喝醉,我是在生气。”

“噢,那就好,不然我还以为真的要发生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了呢。”他往后退了一步,“进来吧。”这只是个非常自然的反应,他并没有多想什么,但当她走过他的身边,进到一片黑暗的客厅里面的时候,他才突然惊醒似的想到,朱莉娅现在在他的房子里,这不就是他一直希望发生的事情吗?但此时此刻,他却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