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年以前,穆拉比小镇的周围都是用来养猪的农地。在那段贫瘠荒芜的时期里,整个北卡罗来纳的乳酪业几乎瘫痪,乳牛的乳品产量少得可怜,因此养猪业就取而代之,开始兴盛于北卡罗来纳。就跟整个北卡罗来纳的许多小镇相同,穆拉比的居民烹调猪肉,也喜欢用缓慢而讲究的窑烤方式,很快,这种特殊的料理方式就成了他们与众不同的特色。这个烤肉纪念日,一开始只是星期天的传统活动,后来成了一种社区的象征,最后成了一种艺术形式的节庆,属于北卡罗来纳的一种传统艺术,一种就算是再体力充沛的大男人,也会被这种活动累垮的艺术节庆。

猪肉交易在这个地区曾经一度非常繁荣,交易的距离甚至远达田纳西州,但随着时代发展,这些农田和商业活动也渐渐消失了。原本的农地变成了民宅和百货商场,接着,州际公路的兴建让各州之间的交通联络顺畅,因此带来了许多新进人口,相对地也带走了许多记得这个传统的人。到了现在,举办这个节庆的原始意义已经消失殆尽,这个烤肉节只剩下了漫无目标聚集在一起的居民、没有感情与回忆的传统活动,以及一个全穆拉比居民在每年这一天都会梦见的相同梦境。

在穆拉比烤肉节的清晨,一阵雾气会飘荡在空气中,钻进每个家庭的窗户、钻进每个人的梦里。它会这样低声说着:醒来之后你就会忘记,但现在你必须知道,而且引以为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