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辆车的配备竟然还是八声道卡匣式的播放器音响。

方向盘非常巨大,几乎就跟装在邮轮上的舵差不多大。

汽车内部有股咳嗽药水的味道。

埃米莉爱极了这辆车。

隔天,当汽车维修员把车子送回来的时候,埃米莉迫不及待地坐上了驾驶座,但很快她就发现,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她越是仔细考虑,就越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想离开穆拉比。不过她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她不想离开穆拉比。在这个妈妈曾经犯了一大堆错,再也不回来的小镇里,她竟然很奇怪地开始有种莫名的舒适感觉。在波士顿的达尔茜,给她的人生设下了一种几乎不可能达到的高标准,埃米莉觉得自己永远也不够努力、不够在乎别人、不够全心付出,有时候,埃米莉很讨厌那样的标准,用那么高的标准审视自己,只是更让她觉得自己是个很糟糕的人而已。但结果她却发现,就算是妈妈自己,也没有办法达到那种标准。至少在穆拉比的时候她就做不到。

埃米莉一直坐在车子里,直到车内的温度太高了,她才下车。她不能到隔壁去拜访,因为朱莉娅一早就出门了;她也不想现在回到屋子里去,因为万斯外公正在午睡,而且她房间里新的蝴蝶壁纸让她觉得紧张,她可以发誓,那些壁纸上的蝴蝶绝对在动,但她真的不知道它们怎么可能会动。埃米莉漫无目的地走到后院去,树丛多年没有修剪过了,又密集又杂乱,从埃米莉站着的地方,几乎看不见后院里的小凉亭。四周张望了一下之后,埃米莉突然觉得,去追逐穆拉比之光的那天晚上,穿过了这片树林,竟然只有脚跟轻微割伤,实在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