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话 中宵露残雪倾城 鲸吞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尅王回返忘渊,一切尘埃落定。

沅萝虽然回到了北冥王府,但是始终郁郁寡欢,很少在外走动,终日流连在花房之中。她并不怎么想和外面的人接触,即使对着魇暝,也不过勉力笑笑。和魇璃之间,也疏离了不少。

魇暝虽公务繁忙,也想方设法地讨她欢心。在他看来似乎联姻之事所产生的嫌隙并不那么容易消除,就像一道伤口,伤好了留了疤,也只能留待时间平复。

接下来的数月中,皇宫之中也不太平,养在宫院中的珍禽异兽开始丢失,起初只是些鸟雀,到后来,就连放养的鹿都开始渐渐稀少…… 鹰隼在整顿过龙禁卫的巡防后,皇宫之中总算太平了,然而澧都寻常百姓家的家畜又开始丢失,没人知道那些家畜去了哪里,一时间澧都城中人心惶惶,谣言四起……

自打风郡太子妃的名头坐实之后,魇璃和鹰隼之间反倒不似过去的一百年那样,经常说起此事。他们谁也没有提过,且很默契地避免谈及相关的话题。琼台相会,也不过一起坐在摩云殿的顶上看看大海星辰。月下之约,也只是手牵手在荒野漫游。

这次回澧都,魇璃很明显地感觉到疲惫,再次在琼台见到鹰隼,鹰隼的第一句话是:“你又瘦了……”

魇璃靠在鹰隼肩头,心里稍稍踏实一些。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比过去的一百年都要多,暴风骤雨一样,让人猝不及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