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话 中宵露残雪倾城 一念入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沅萝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无忧坊的,只是耳边还不断地回响起魇桀的笑声。他没再拦她,只是笃定地说了一句话:你迟早还会回来……

她只想远远地离开,但真正出了澧都,面对着苍苍莽莽的六部戮原,才发现原来自己根本就已经无路可走。

藤州,早已经回不去了,梦川也一样。就算她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掉身上留下的那个印记……

她用一根发簪换了一匹驴子,任凭驴子带着自己在荒野间漫游,一直走,一直走……直到驴子停下来。

面前是赤梦关,这或许就是天意。

赤梦关易出难进,守关的兵卒不会管自愿出关的人,但从没见过这样一个弱质芊芊的美貌女子孤身一人出关,不免好心提醒她,一入赤邺,便入死地。

沅萝悲怅地笑笑,放走了驴子,抛下了所有的物件,包括魇暝送她的首饰发簪,也包括那个魇暝模样的小木人,一个人出了赤梦关,踏入那片弥漫着死亡气息的废土……

还是满天雪花一样的暗红浮尘,飘摇在干枯暗红的野草之上,无尽荒凉,就如她此刻的心境。

衰草丛中窸窸窣窣,响过不停,沅萝知道那是什么。那次随魇璃行猎,她已经见过不少,虽然跟狗差不多大,却异常凶猛,连骨头都能吃得一干二净的红色多即。

低低的咆哮声此起彼伏,沅萝闭上双眼,张开双臂,准备拥抱死亡……

但是沅萝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来多即的利齿,反而在一阵低低的哀鸣中听到了一个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声音:“就这么去死,划算吗?” 沅萝睁开眼,看到了一个身披白裘,腰悬红色弯刀的美艳少妇,碧泠泠的双眼微微上挑,整个人就和她的声音一样冷。她的右手正扣着一只多即的喉咙,多即还未死,却连挣扎之力都没有。十余头多即立刻作鸟兽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