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园里的两个女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月初的天气已经炎热得像夏天。人行道散发出“烤焦”的气味,戴着墨镜的人随处可见,天空万里无云。天气预报说气温在午后会高达21摄氏度,但这听起来太不合理了,我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是8摄氏度。现在,我已经脱掉出门时穿的毛衣开衫,把它绑在我的挎包背带上,然后开始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该带上防晒霜。

走到离阿喀琉斯雕像不远处时,我看了下手机,发现时间将近十一点半。我早到了半小时,主要是因为我不想在家忐忑不安地待上半小时。所以现在我有充足的空闲时间四处逛逛,于是我自然而然地走到了宽阔的、绿树成荫的公园大道上。我没有刻意走过去,是我的脚不由自主地往那里走。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一路走到多切斯特酒店了——在酒店马路对面的人行道上。幸亏我的双脚没有把我带到更远的地方。不是我不想走进酒店,我想进去——这反而是个问题。我脑袋里浮现出一个想法:进去看看酒店的工作人员是否收到了我的感谢信吧,这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如果他们没收到信,我可以和他们解释,我把夜班工作人员列在了我放在钱包里的“救了我一命的人”的名单上,就好像正常人都会有这么一份名单一样。

幸运的是,我现在能更好地分辨好主意和坏主意。所以我没有过马路,没有走进大堂向酒店工作人员激动地说着只有我自己明白的话。我站在原地,让自己远离在相隔八车道之外的地方可能上演的尴尬的社交场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