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文·伊克斯坦如是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可以选择公开哪些内容。”这部小说里芭芭拉医生很早就对艾比说过这句话。在这点上,通常来说我是同意她的,至少也有和她相同的疑虑。我基本上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我没有Facebook和Twitter账号,而且一般来说,我觉得比起写自己的故事,以另一个人的身份进行写作能带来更多乐趣,也让我感觉更舒服。但我也意识到,小说文学里的一些主题几乎是肯定会让读者好奇书里的内容是否和作者的工作、生活相关的。我猜精神病就是这些主题之一。说得更简单一点,我无法想象这本书出版后我不会在某些时候——更可能是经常——被要求谈谈自己在精神病这方面的亲身经历。

所以我决定在此和大家分享,尽可能简短而又不遗漏任何相关细节。

2009年1月,我疯了。不是艾比的那种发疯——我并没有住进精神病院,也没有自杀倾向——但她的故事肯定根植于我的经历。如果你想简单地用一连串症状(抑郁、失眠、轻躁狂)来描述我俩的经历,那么我俩有很多共同点。而且,和艾比一样,我能标出我的精神失常开始的准确时间点;或者更准确地说,我能够告诉你短期触发因素是什么。

那是2008年的新年前夜。我连续三天熬夜。我嗑了半打摇头丸,天知道我还服用了多少安非他命。不出所料,药力失效后我非常难受。到了1月5日,我已经感到极其沮丧。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从十八九岁开始就会不时抑郁,而且在新年前几周我的情绪也不好。但这次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抑郁迅速触发了长时间的轻躁狂。我怀着悲伤和焦虑入睡,醒来的时候却兴奋得无法用语言形容。同时,我的思维快得自己都跟不上了。我的大脑好像在超速运作,处理着比平时多十倍的信息,然而我并没有刻意为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