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冯承泰口中得知中统局即将对党内一批重要同志采取特别行动之后,黎天成不禁暗暗为之焦虑。他还来不及沉浸在铲除日谍分子的巨大快乐之中,便又必须立刻紧敛心神、冷静而处。他想及时把这一重要消息传给陈永锐和上级党组织知晓。

正巧,这天他收到了一个小孩传递来的字条,字迹是陈永锐的手笔,约他速到许家小院接头一聚。

黎天成狂喜之下,连忙收拾好一切,就准备出门赴约而去。

刚刚踏出办公室的门口,里面的电话响了起来。

黎天成脚步略停,微一踌躇。但他太想和陈永锐尽快见面了,哪里顾得上又返身回去接电话,便一头疾步走了出去。

秋日干冷而洁净的金芒洒在陈永锐的眉睫之上,迫得他微眯了眼。他坐在许家小院里的石条凳上,抚摸着右腿上的伤疤,慢慢嚼着烟叶子。前不久,他奉命去云阳县指导党的地下组织建设,不料竟遭到了国民党中统局特务队的跟踪伏击。虽然他全身而退,但却被敌人的“冷枪”打伤了右腿,从此以后行动变得大为不便。这一次他潜入涂井来见黎天成,一方面是想因赵信全等被歼之事向他祝贺一下,另一方面也是提醒他要注意提防中统局秘密特务的巡察和刁难。

然而,陈永锐却并不清楚,此刻他自己已落进了国民党中统局特务布下的大网里。

在许家小院斜对面的那座吊脚酒楼“悦来香”第二层临街雅间里,国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中统局高级督察员黄继明双手扶着望远镜,正从窗帘的小缝中密切地关注着许家小院外围的一切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