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天成拿帽檐压住了自己的眉目,半低着头,不紧不慢地走在街巷的青石板路上。他想到自己很快便要和陈永锐会面了,心情不禁激动如潮。他还特意在街东头的“于福记”美食店里买了一盒陈永锐最喜欢吃的五香豆腐干,准备碰头时就送给这位师长。

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从一踏入这条街巷之时,便落在了许多眼睛的暗暗监视之中。

天空依然那么蔚蓝,人流依然那么平缓,店面依然那么铺陈—他感觉和往常一样,这条街巷上似乎并无任何异样。

远远望到许家小院一如平日般安宁静谧,他不禁加快了脚步。就在他快要走到那座院门前,街边的炒瓜子摊桌案上还飘过来一缕浓郁的热瓜子香味。

然而,就在这突如其来的一刹那,院门骤然洞开,陈永锐似孤狼般疾冲而出,右手举枪,“砰”的一响,竟将黎天成身畔那个炒瓜子的年轻特务打翻在地。

黎天成不自觉地把身子微微一伏,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在他背后,街边有两个卖红糖的黑衫青年应声站了起来,各自向腰间飞快地摸去!

“砰砰”两声,陈永锐又开了两枪,把这两个特务也迅速击毙。

“啊—啊—”街上行人尖叫连连,乱成一团。

黎天成也赶紧从腰间摸出了手枪,猫着腰,正急忙往陈永锐身边靠近。

与此同时,脚步之声大作,街头街尾跑来几大批黑衫特务,一齐以许家小院为中心围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