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颗小石头?几千名同胞宝贵的生命,在你口中就是几颗小石头?”黎天成将掌中的陶杯捏得几乎碎开,“赵信全,你可真是禽兽不如!”

“天成君,你又说错了。他们不是我的同胞。相反,我很希望你成为我大日本的新‘同胞’。”赵信全满面冷漠之色,“你的加入,将会使我们的‘515计划’如虎添翼!你的价值,将会远超欧野禾、郎山平他们百十倍!”

“我想,我俩还是换一个地方再交谈吧。也许,在其他地方,你就不会再说这么多的呓语和废话了。”黎天成把手中茶杯朝地板上重重一丢,“或是去我的盐厂公署,或是去军统站的推诚室?”

赵信全深深呷了一口盐之茶,目光森寒如刀直劈而来:“你真的想让我去那些地方?就不怕我在那些地方说漏了嘴会给你带来麻烦?”

“笑话!你有什么可说漏嘴的?”黎天成禁不住连声冷笑,“你一个汉奸日谍会给我带来什么麻烦?”

赵信全死死盯着他:“他们都不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但我知道。”

“你说什么?”黎天成心底暗暗一阵震颤。

“黎天成,你不觉得你自己是国民党官僚体系内的一个异类吗?这一点,我很早就注意到了。我所见到的国民党大小官员当中,韦定坤贪功、沙克礼贪权、牟宝权贪财、马望龙贪色,几乎是无官不贪、不贪不官!”赵信全又给自己的彩莲玛瑙杯中注满了盐之茶,“可是只有你是一个例外—你一无所贪,所以最是可怕,所以才能把他们一一制住!正因为你太另类,让我不得不开始怀疑你是共产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