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国范慢慢取下自己的白布口罩,终于露出了真面目来:消瘦的面庞,高峭的颧骨,弯钩的下颌,浅短的胡须,双眸半清半浊,眼皮似睁似闭,一看便是严谨的个性。

雅间里坐在他对面的韦定坤颇有兴致地看着他:“刘副科长,久仰久仰。今日一睹尊容,实在是风采不俗啊!”

刘国范现在的正式身份是军统局任命的万县站情报科副科长,算是韦定坤这个副站长的下级了。但他同时又是戴笠亲口指定的“反共防共督导员”,而且是“飞狐计划”成员组的骨干,所以他又是有底气可以平视韦定坤的。听了韦定坤那句不咸不淡的开场白,他有些冷硬地说道:“韦副站长,此番我来到忠县,是以‘反共防共督导员’的身份来的,请你称呼我为‘刘督导员’。”

韦定坤没想到他这个人居然在他面前如此耍脸,不禁暗暗惊愕了一下,脸上却赔笑道:“好的,好的。刘督导员只要能够为党国消除异党之隐患,我们称呼你为刘老爷、刘老爹、刘祖宗都是可以的。”

“你这话又说得太过了。假如国民政府能将社会所有不公平之现象尽皆消除,又何来异党之隐患?”刘国范幽然讲道,“这才是真正的治本,其余之事皆是治标。”

“刘督导员真不愧是共党那边过来的宣传奇才,一开口便头头是道。”韦定坤略一摆手,止住了他继续说下去,“也不去说这些高谈阔论了。你为何刚到石宝镇就选了这家宋氏大酒楼来‘用膳’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