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刘国范抵达石宝码头的当天,黎天成便收到了陈永锐派人送来的密语字条,责成他务必尽快铲除掉这个叛徒。

黎天成看罢字条,思忖了好一会儿,才拿起电话筒打给了吴井然:“吴局长,最近还比较忙吧?”

“忙啊!忙得很!”吴井然像是江河决堤一样立刻在电话里朝他大倒苦水,“我这个代理局长当得真是不顺。你看,有人一上来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炸倒几个人当场摆起,要把我搞得灰头土脸的。”

“你是说会仙楼爆炸案?你找到了什么线索没有?”

“不错,书记长,就是这个案子。这个案子我第一感觉便是韦定坤、胥才荣他们干的。听说是牟宝权、程晓智向《新华日报》举报了他们军统站挪用公款贩卖走私的烂事儿嘛。案发第二天,我立刻带人去问了胥才荣。胥才荣很坦白,声称他们正准备制订刺杀牟宝权的计划,没想到牟宝权就被炸了,倒省掉了他们不少时间。韦定坤的回答更离谱:牟宝权是通共分子,把他被炸的账记在军统站的名下,也未尝不可。但他们就是不愿意给咱们局里签字销案。”

“韦定坤、胥才荣这是敢做不敢当吧?”黎天成沉沉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把他俩都全面监视了起来,准备收集到证据后再和他们说硬话!你当初说得正确,对他们就是要时时盯紧,防止他们因失权失意而捣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