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哗啦”一响,韦定坤把当天的《中央日报》猛地揉成一团甩在了办公桌上,满脸满眼都是不悦之色:“就抓了一个日谍分子竟然便让他们上了报纸的头版头条?瞧把这些家伙得意的。”

胥才荣知道他正在气头上,任由他尽情发泄着,自己小心翼翼地站在桌边,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这中央组织部真是太偏心了!我们在山羊湾打死那么多共党地下分子,可他们硬说我们没留活口当人证,硬是不批准我们的请功表。他黎天成、吴井然只活捉了一个日谍分子交上去,中央组织部就忙不迭地给他们嘉奖、晋级、表彰!这简直是太不公平了。”韦定坤越想越怒,站起身来把办公桌桌面拍得震山响,“党国再这么偏倚下去,会让战斗在一线的同志越来越心寒的!”

胥才荣这时也憋不住了,跟着他愤愤感慨道:“从前有一句俗话是‘朝中有人好当官’,现在他们是‘朝中有人好立功’!”

韦定坤沉默下来,忽然觉得很没意思。此番党部系统对他俩的“修理”还不止这一桩:韦定坤的忠县警察局代理局长的职务被中央组织部直接行文摘走,戴到了吴井然的头上;而胥才荣也被县党部、县政府联合发文调离了刑侦队,下放到城关镇派出所当了所长。这一份苦闷,压得他俩心情沉重。

“韦副站长,你……你没向上边反映:这个黎天成实在是不简单哪,他这是在忠县明明暗暗地排挤着我们军统站的势力呢!”胥才荣终是忍耐不住,怯怯地说出了这番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