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幕如铁,星月无光。在涂井盐厂最大的一号官井灶房里,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地摸了进来。

他打开腋下夹着的公文包,窸窸窣窣地拿出一张乐呵呵的福娃面具,正准备戴在自己的脸上。

“啪”的一声脆响,宛若黑夜中爆开的一朵烟花,灶房的电闸猝然被拉起,所有的灯泡“唰”地一下全亮了:白昼般的灶房中,无比清晰地照出了郎山平那惊慌至极而又狰狞发青的脸庞!

“你……你们……”他呆立在原地,手中的福娃面具无力地脱手落在了地上。

黎天成、齐宏阳、马望龙、任东燕等各自带领一群护盐队队员从不同方向向他团团包围上来。

“这么晚了,郎顾问还来灶房干什么?”马望龙不冷不热地笑着,“你莫非是来取明天开新井的炸药的?”

郎山平终于还是反应过来,身形一纵,就要朝灶房墙角那一堆木箱疾扑过去:那里面装的全是他以“开新井”为借口弄进来的烈性炸药。

然而,“呼”的一阵风响,任东燕的软鞭已似飞蛇般横扫而至,硬生生将他的去向完全封住!同时,她娇叱道:“原来当日绑架清莞小姐的那个凶手真的是你!你这个狗贼真是恶心死了!”

这边,齐宏阳早已冲到了那堆木箱前面,紧紧护住了它们,拔枪举起瞄准了郎山平:“郎山平,别动!”

任东燕手中长鞭一收,把那张福娃面具卷了回来。黎天成将它接在手中,一边翻看着,一边冷笑着:“多么逗人喜乐的东西啊!可谁能想到它的后面竟一直隐藏着一个恶魔!郎顾问,这几十箱炸药你其实不是用来开新井的,而是准备用来炸毁这些官井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