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难形容之后数个小时内我的感情状态。甚至回里德克特的行程也成了某种折磨,随着汽车的颠簸,我的思绪也在翻腾,像狂暴旋转的陀螺。不巧得很,我的车刚开进市镇,我就看到了海伦·德斯蒙德。她兴奋地对我挥着手,我只好停车,摇下车窗,和她说了几句话。她想询问几件婚礼上的事情,我不忍告诉她卡罗琳和我之间刚发生的事,所以只得听着,一边点头和微笑,假装在认真考虑这件事,说我会先和卡罗琳商量,然后给她答复。天知道,她一定认为我的神态古怪极了。我的脸紧绷得像张面具,声音也有些窒息。最后,我告诉她我要出一个急诊,才设法离开了她。回到家里,我发现果然有一个出诊在等着我,要我去几英里以外的一所房子给一个重症病人看病。但是,一想到我得爬回车里,我就害怕极了。我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肯定会把车开得翻下马路。我苦恼地犹豫了好久,然后写了一张字条给戴维·格雷厄姆,告诉他,严重的胃痛让我爬不起来了,请他帮我接诊这个病人,并设法接待我晚上的门诊病人。我对我的管家编了一个同样的故事,她拿着字条走了,又带回了格雷厄姆满怀同情的答复,我让她今天提早下班。她走后,我在门诊的门上钉了一张通知,锁上门闩,拉上窗帘。我拿出放在办公桌里的棕色雪利酒,站在那个黯淡无光的药剂室里,窗户外是来来往往忙碌不息的人,我喝了一杯又一杯呛人的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