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三年多前的往事。那之后,我一直很忙碌。新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制度实施后,我没有像我担心的那样失去病人。可能部分是因为我与艾尔斯一家的关系,我赢得了他们。因为那些牛津郡来的居民很多人都在当地报纸上见过我的名字,他们把我看作一个“大有前途的人”。据说现在我很受欢迎,我是那种讲求实际的医生。我仍旧住在吉尔医生的老地方,里德克特主干道的最头上。对一个单身汉来说,那里够好了。但乡村在迅速扩大,有了许多新的年轻家庭,诊疗室和药剂室显得越来越过时了。格雷厄姆、西利和我已经开始讨论合伙开业,成立一个全新的健康中心,由莫里斯·巴比出资建造。

不幸的是,罗德里克的情况没有改善。我曾希望,他姐姐的死能让他彻底从幻觉中走出来。我想,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他对百厦庄园还有什么可怕的?但卡罗琳的死却造成了相反的效果。他为所有这些悲剧自责,还热衷于自我惩罚。他把自己烧伤、打伤、烫伤了很多次,现在几乎必须一直依靠镇静剂,他仍是从前的那个不成熟的毛头小伙子。我有空的时候就去看他。这么做比过去方便,因为家庭收入最终枯竭,他不可能继续留在沃伦昂贵的私人诊所里了。如今,他在郡精神病医院里接受治疗,和十一个男人住一间病房。

在百厦庄园周围建造的简易住宅非常成功,所以去年又建起了很多,还有其他房屋正在规划。许多新来的家庭成了我的顾客,所以我经常去那里。那些房子很舒适,有整齐的花圃和蔬菜园,还有孩子的秋千和滑梯。这里只有一个真正的变化,就是屋后的铁丝网不见了,变成了木栅栏。是新来的家庭要求这样做的,好像他们不愿享受从后窗凝望庄园的乐趣。他们说,宅子“让他们觉得心惊肉跳”。百厦庄园的鬼故事在年轻人和新来的人们中间流传得越来越广,但是没有人真的认识艾尔斯一家。我知道其中最流行的一个版本是,一个受残酷主人虐待的女仆从楼上的一扇窗口跳了下来,或是被推了下来,摔死了,变成了幽灵在庄园里游荡。她经常出现在庭园里,模样总是在哀哭,令人心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