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再次拜访百厦庄园时,看到巴雷特在那里。卡罗琳叫他来拆掉那根惹麻烦的通话管。他拿走管子时我正好在场,跟我猜测的一样,管子交错蜿蜒前进,有几处很不牢固,破损了,底部的橡胶老化严重。管子看起来毫无伤人的恶意,可怜地蜷在巴雷特的胳膊里,就像是一条风干的蛇。不过,贝兹利太太和贝蒂从艾尔斯太太“出事”那天起就被紧张和恐惧附身,拆除通话管让她们安心多了。艾尔斯太太也恢复得很好,她的伤口已经愈合。她整日待在楼下的小客厅里,读书,或者在椅子里打盹。她的脸上仍有轻微的呆滞和冷漠,让人看出她经历的这番苦痛——我认为是巴比妥起了重要作用,我觉得短时期内这种药物对她无害,她还在继续服药,促进睡眠。我非常后悔,卡罗琳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坐在她母亲身边,这就意味着我们少有机会单独相处。不过我很高兴地发现,她不再那么心事重重,烦躁不安。例如,自从我们拜访过诊所后,她似乎已经接受了失去弟弟这个现实。并且,令我感到安慰的是,她再也没有提过促狭鬼和鬼魂。

但另一方面,也没再发生灵异事件——没有电话铃,没有啪嗒声,没有脚步声,没再发生任何奇怪的事情。正如卡罗琳所言,这幢房子“恢复了正常”。平静无事的日子一天天走过,三月即将结束,我真的开始相信,过去几个星期笼罩在百厦庄园上空的焦躁的怪异魔咒已经耗尽了精力,像高烧一样,已经达到了疾病的转折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