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第二天早晨又回到百厦庄园,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这座宅邸里的生活似乎走到了一个关头,我不在的时候,任何匪夷所思的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我八点左右赶到时,看到卡罗琳疲惫地从楼上下来迎接我,不过她的脸颊上却透出了光泽和活力,让人放心。她告诉我一夜无事。她母亲睡得很沉,醒来时已经平静下来了。

“谢天谢地!”我说道,“她看起来如何?脑筋清楚吗?”

“显然不是。”

“她说起昨天发生的事了吗?”

她有些犹豫,接着转身向楼上走去。

“请上来亲自和她说吧。”

于是,我跟着她上了楼。

房间里窗帘拉开了,光线很好,看到这些我很高兴。艾尔斯太太还穿着睡衣,不过已经起床了,坐在壁炉边,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松散的辫子。我们推门进去时,她有些紧张地望着打开的房门,看到进来的是卡罗琳和我,脸上的警觉表情才一扫而空。她盯着我,有些惊愕,脸红了,似乎真的局促不安起来。

我说道:“噢,艾尔斯太太!我以为你可能会需要我,所以这么早过来。现在看来,我很可能毫无用处了。”我从她的梳妆台下拉出一张厚布椅子,坐在她旁边为她检查。我轻轻地问道:“你现在觉得怎样?”

凑近了我才发现她双目无光,眼神呆滞,还没从我昨天让她服用的镇静剂中苏醒过来,身体也很虚。但是,她的声音尽管微弱,却既清晰又平稳。她低下头说道:“我真是个十足的傻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