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罗琳和我确定恋爱关系后,又过了三四个星期。但如果要让我说,其实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既不稳固,又很复杂,还难以称得上确定了关系。首要原因是,我依旧很忙碌,除了仓促短暂的探访,很少专门去看她。而且她十分矜持,不肯告诉母亲我们之间关系的明确转变。我却急于有所行动,比如公开恋爱关系。她觉得母亲“身体仍然不好”,这消息只会“让她担心”。她向我保证,她会“在合适的时候”告诉她。但那一刻却迟迟没有到来,那几周里我拜访庄园时常常感觉希望渺茫,只是陪着两个女人坐在小客厅里喝茶,干巴巴地聊天——就好像什么也没有真正改变过。

但是,当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有时这些访问实在让人难以承受。我现在经常想起卡罗琳。我凝望着她结实、棱角分明的脸,不敢相信我一度认为它不好看。有时我们的眼睛会在茶杯上方相遇,我们目光的短暂交会,就能让我像木柴般燃烧起来。有时,我要告辞,她会送我走到车边,我们沉默地穿过宅子,穿过一间间阴暗的房间,我总想把她带到一间废弃的房间里,把她拉进我的怀里。我这样做过几次,但每次她都放松不下来。她抵抗着我,偏过头去,胳膊垂在身体两侧。我感觉到她抵着我的四肢逐渐变得柔软而温暖——但是很缓慢,很缓慢,好像不情愿这小小的屈服。我有些丧气,于是搂得更紧了,结果弄得一团糟。她的身体变得僵硬,手蒙在脸上。“对不起,”和那次在我车上她的热情急速冷却一样,“对不起。我知道,我这么做不对。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