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那以后,我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见到卡罗琳。我太忙了。老实说,我非常感激这种耽搁。让我有机会理清思绪,从那晚令人尴尬的错误中解脱出来。我告诉自己,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是喝酒、黑暗和跳完舞后眩晕的生理反应让这些事情发生的。星期一我遇到了格雷厄姆,特意对他提起了卡罗琳的名字,告诉他她一出利明顿就睡着了,一路“像个孩子似的”睡到了百厦庄园的大门口,接着就转换了话题。我记得自己以前说过,我不是一个虚伪的人。我的病人中,有许多人吃过撒谎的亏。可是这次,我认为这是彻底终止关于我和卡罗琳之间流言蜚语的最好办法。我既是为卡罗琳,也是为自己考虑。我非常希望能遇见西利。我迫切地打算让他尽可能地平息他提到的那些街谈巷议,平息那些说我和艾尔斯母女俩中的一个坠入了爱河的传言。我甚至开始怀疑,究竟是否曾有过这些传言。难道不可能只是西利酒后的恶作剧?我认为很有可能,因此,我最终遇上他时并没提及那场舞会,他也一样。

可是,繁忙的一周飞快地过去了,我对卡罗琳的思念与日俱增。下雨让凛冽的天气又变得潮湿,不过我知道雨天卡罗琳也照常散步。我走捷径穿过庄园的庭园时,发现自己在寻找她的身影。在里德克特周围的乡间小路上,我也留心寻找着她,我没有看见她,总会感到一阵失落。然而,如果有机会顺便走访百厦庄园,我却会临阵退缩……我吃惊地发现,我很紧张。有好几次,我拿起电话,想打给她,却总是号码也没拨就挂了听筒。很快,这样的耽搁让人觉得不自然了。我突然想到,她母亲一定会对我的有意回避感到奇怪。由于担心艾尔斯太太会起疑心,也可能是另外的原因,我最后终于去了百厦庄园,但无论原因是什么,都让我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