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枫说着,一脸得意地笑了笑。

看样子,这林辰也并不是天榜上的高手,根本就没有资格上去。

这里因为比较僻静,定为了这次切磋的场地,但是可就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进场观摩了,像是他这样的人,想要进去还是很轻松的。

“怎么样马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上去跟着这个小子你是肯定上不去的,如果想要看到那些高手 对决,还是跟着我一起吧。”

那个叶枫嘿嘿地笑道,一脸得意的笑容,毕竟林辰看样子也不会是什么天榜的高手,想上去自然是不可能的。

在这种时候在这个地方就那个林辰,又能够有什么办法。

要知道上面可都是天榜的高手,可不会惯着什么人。

他自认为林辰有胆量硬闯这里,到时候成为众矢之的,那肯定也会被重新轰下来。

“大可不必,多谢叶公子的好意,如果上不去的话,那便不去了,请叶公子先行一步吧。”

马欣雨礼貌地摇了摇头,十分客气地说道。

原本一脸自信的叶枫,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马欣雨居然还会拒绝自己。

他的脸色微微一变,冷声说道:“那马小姐就留在这里吧,这山上可是没什么好看的地方,你留在这里就只能和这个林辰看那些破石头了。”

叶枫重新又说了一句,看样子还是希望马欣雨能够和他一起上去,毕竟这样可就相当于是在羞辱林辰了。

刚刚他被林辰驳了面子,但又没有什么办法,现在这个时候要是能够将面子挣回来,自然是再好不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