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不仅是那些保镖,就连那个实力最强的李叔,也是只能保持着自己的身形不被压垮,但是全身颤抖的他,显然也并将没有办法在这种状态下坚持多长时间。

此刻,他们只能选择原地停留,眼睁睁地看着林辰三人离开。

直到林辰彻底从他们的视野之中消失之后,那种恐怖的压迫感才终于从他们的身上移除,此时都已经有几个保镖被直接压得不省人事了。

而那李叔,此刻也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打湿的他,就像是刚刚洗过澡一般。

“李叔,你们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都不追了!”

姗姗来迟的叶枫咬牙说道,自己手底下这么多人,竟然眼睁睁地看着林辰从眼皮子底下溜走了,简直是岂有此理!

“叶公子,那个人,不能惹。”

李叔大口喘着粗气,含糊不清地说道。

“什么,刚刚都是因为他?”

叶枫一脸不可置信,林辰没动手,竟然就将李叔压制成了这样,未免也太过恐怖了吧。

“那个小子很强,光是气息就能压得我不能动弹,看样子,他这次应该是来找叶宗师挑战的。”

李叔低声说着,脸色十分难看。

叶枫也是一脸惊诧,竟然连宗师实力的李叔,也直接被那个小子的气势压倒,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林辰,你是怎么做到的,那些人竟然真的不敢追上来了。”

马欣雨一脸好奇地问道,刚刚眼看着都是要被追上了,那些叶枫的保镖竟然全都不约而同地放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