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枫顿时就感觉不乐意了,就想要得人去找林辰的麻烦将林辰给轰下去,这里有这么多的武道高手,量林辰也不敢随意动手。

况且他的大伯武道第一人叶凌天还在台上林辰要是敢动的时候,今天的小命都是难保。

不过当他刚刚站起时,就被他身边的一个中年男人给按了下去,看那样子应该是那叶枫的长辈。

被自己父亲给按下去的叶枫也是没了脾气,毕竟他们今天是来给大伯加油助威的,可不是来惹是生非的,要是闹出什么问题来,可就把他大过一世英名都给毁掉了。

因为这些原因,叶枫虽然心中不自在,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强忍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脸愤恨的盯着林辰。

只不过林辰根本就没有在意过那边,随便拉着两女找了个位置,径直坐了下来。

他原本还想在这里找找什么废墟之类的,但是看这里的样子像是重新修建过一般,林辰便知道此番的寻找应该是没有什么期望了。

不过面前似乎正好有一场好戏等着他,想想看这一趟也不算白来。

林辰抬眼望去,那最中央场地的武道大擂台上站了十余个人,每个人的气质都是十分的强大,林辰只是随意看了看,便是能够感觉到这些人恐怖的实力。

看样子应该就是那些天榜的高手无疑了,一个个都是个顶个的好手,当然对于现在的林辰来说并造不成什么危险。

但要是之前的话还真是会让他热血沸腾,想要上去这些强大的高手切磋一下,现在的话林辰可以将他们轻松碾压,反倒是没有了什么兴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