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辰竟然稳如泰山一般,纹丝不动。

阿泰自诩力大无穷,就算是将近一吨重的东西,他全力运转体内气息,他都可以轻而易举地举过头顶。

然而,这似乎在面对林辰的时候,根本起不到一点点的作用。

林辰就仿佛浇铸在地上的铁桩头,纹丝不动。

他第一次失败之后,林辰也并没有挣脱,那个阿泰见状再次发力,这一次更是连吃奶的力气都是用了出来,但是林辰依然纹丝不动。

林辰静静的站立在原地,看向那阿泰的眼中,满是不屑与嘲弄的神情。

“怎么了,就这样的力量,也要和我对打吗?”

林辰淡淡地说道,他那云淡风轻的样子,也是彻底激怒了那个叫阿泰的保镖。

阿泰天生就生的人高马大,力气方面早就是远超常人,再加上自己一身的武道实力,是叶枫手的得力手下。

作为叶枫的马前卒,他帮叶枫教训人,从来都是没有出过什么岔子。

但是即便如此,这一次他最擅长的招数,对于林辰来说依旧是没有任何的作用。

此时,叶枫还有他身边的几个跟班还有保镖,个个都是一脸的诧异。

难不成,这个林辰真的如此厉害,就算是阿泰也是完全没有办法对付么?

叶枫也是有些恼火,不耐烦地道:“阿泰,你在干什么呢,不要在那里给我丢人,赶紧给我把他给放倒!”

明明自己派人出去了,结果却没有对林辰造成一点伤害,这传出去不是要让人笑掉大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