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就算是这叶凌天亲自过来,林辰都不会怎么样给面子,更何况是这个叫什么叶枫的,只不过是一个叶家的纨绔子弟,他林辰还能怕了这样的人不成?

“怎么样?我大伯叶凌天可是华夏武道第一人,你还敢在我这里放肆?”

叶枫也是听到了马欣雨说的话,更是洋洋得意起来,叶凌天的名声谁不知道,谁都要让叶家三分。

更何况是林辰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小子,他自认为把自己大伯的名号说出来,吓都能给这个林辰吓死,

从来就没有人会不给他的面子,光是他的大伯叶凌天响彻华夏的称号,便是能够让所有人弯腰。

“哦,华夏武道第一人叶凌天,那又怎么样呢,就算是叶凌天今天亲自来也是拦不住我,更何况是你。”

林辰冷声说道,丝毫不给这个叶枫一点点面子,叶枫闻言,脸上得意的笑容瞬间就僵住了,变得十分难看起来。

自己大伯叶凌天,谁提到这个名字不是望而生畏,这个小子居然敢不将自己大伯放在眼里。

“别这样,林辰你这样说话太过了,叶公子林辰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马欣雨有些慌乱地说道,连忙在叶枫的面前给林辰说好话。

她也没有想到,林辰说话竟然这么直接,要知道对方可是帝都龙城叶家的人!

马欣雨知道林辰的实力很强,但是那叶凌天可是华夏武道第一人林辰再强也强不过那个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