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那抹欲望被他掩饰的极好,要不是林辰感知敏锐,还真是发现不了。

“马小姐,既然我们这么有缘,在这样的地方也能够相遇,我也正好想要上山,要不然我们便一同前往如何?”

叶公子轻声笑道,说话也是极为客气。

但也正是这样,他的话也是没有给马欣雨一点拒绝的余地,不过看到这叶公子马欣雨便是心中没喝过来气。

对方死缠烂打追着她,她早就已经拒绝了,但是这叶枫还是对着她紧追不舍,甚至还到了用家族势力压她的地步。

但越是这样马欣雨就越是反感,对这个叶枫更是没有一点好印象了。

“不用了叶公子,我有自己的打算,还是叶公子先行一步吧。”

马欣雨微微笑道,眼神之中满是无奈。

要不是对方家族实力强横,她说话也不必要这样委婉,但是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让人为难。

“你说什么,马小姐,我没有听清楚。”

那叶枫见马欣雨这么说,自然是知道马欣雨话语中的意思,他索性直接装聋作哑,今天他还就不信邀不到这个马欣雨不成。

马欣雨一脸的纠结,实在是不想要和这个叶枫扯上关系,但是现在这个情况直接拒绝的话,可能又不太好。

要是将这个叶枫给惹毛了,到时候叶枫真的发起怒来,也不是她承受得起的。

马欣雨心中万分纠结,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样才好婉言拒绝。

“这位先生,马小姐的意思就是说,我们不想要和你一起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