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屹立或者毁灭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的平衡者组织,致力于终结殖民联盟,”亚本维大使说,“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我们也应该知道,终结殖民联盟并不是平衡者唯一的目标——甚至不是首要目标。它的首要目标是分裂种族联合体——附近空域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政府。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平衡者利用了殖民联盟,而且不仅是殖民联盟,它同样利用了地球。”

凤凰星空间站里,亚本维在国务院的一个演讲厅底部侃侃而谈。这个演讲厅能轻易容纳两百人,但此刻只有四个人:台上的亚本维,坐在侧面的我,前排正中央面对亚本维的亚伯·里格尼上校和丽兹·伊根上校。

伊根的官方头衔是殖民防卫军驻殖民联盟国务院联系人,但在奥坎坡助理国务卿背叛殖民联盟后,她事实上成了国务院内非正式的二号人物,受到国务卿和防卫军高层双方的信任。这两个组织如此紧密交融会让任何一个有理性的人满心担忧,但此时此刻似乎没人在乎。这本身就足以说明殖民联盟目前的处境了。

亚伯·里格尼上校似乎没有任何真正的头衔。他只是殖民防卫军里的“那个人”:他去所有的地方,监督所有的事情,向所有人提出建议,但从不抛头露面。实话实说,假如你想削弱殖民防卫军——更进一步,殖民联盟——只需要朝他太阳穴开一枪就行了。我估计殖民联盟政府会有好几大块顿时停摆,因为缺少了里格尼担任媒介,谁也不知道有事该去找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