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屹立或者毁灭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我们又见面了,”哈芙蒂·索瓦赫对我们三个人说,“我真是一点也不觉得吃惊呢。”

索瓦赫的听众包括亚本维大使、洛温大使和我,我担任她们的共同幕僚。索瓦赫带着她自己的幕僚,前提是你真的认为伏纳克·奥依——种族联合体的情报机构的总头目——只是一名幕僚。索瓦赫和两位大使坐着,奥依和我站着。最近我经常站着开会。

我们五个在她位于联合体总部的私人书房里。地球、殖民联盟和种族联合体的使团成员、专员和顾问被拒之门外——字面意义和比喻意义。你要是安静下来,肯定能感觉到他们由于无法恰逢其会而产生的巨大挫折感。

“允许我说实话吗?”洛温问索瓦赫。我发现很难用“丹妮尔”来称呼工作中的她。不是因为她进入工作状态后性格会彻底改变,而是出于对她的职位的尊重。

“大使,我认为这次会谈的重点就在于彼此坦诚相待,你说呢?”索瓦赫反问道。

“我以为房间里参加会谈的人会更多一些。”

索瓦赫露出她那个对人类来说极度恐怖的笑容。“我们的下属大概也都这么想,大使,”她说,“但我向来认为房间里的人数和能够完成的有用工作的数量成反比。如今我说了算,我发现情况更是这样。你不同意吗?”

“同意,”洛温说,“我认为你说得对,大体而言。”

“我当然对。另外,二位大使女士,我认为我们这次碰面是要开一个极为有用的会,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